關於我們

為了是讓每個來會館的客人,都能感受體驗不同的新鮮感,其實說了這麼多,就是要你趕快來找我預約,每天不同班表,紅牌技師等.....。

加入 太陽炮炮堂,即可詢問到舒壓動態消息,太陽炮炮堂。

發佈日期:2021-01-28

其實太陽炮炮堂要的不過就是看到客人滿足神情,我們不只開心那更是一種成就感,能夠讓客人舒服是我們應該做的,所以都會要求我們的美容專業技術師,不斷的嘗試學習新技術。

為了是讓每個來會館的客人,都能感受體驗不同的新鮮感,其實說了這麼多,就是要你趕快來找我預約,每天不同班表,紅牌技師等.....。 名額都有限喔~不先預約起來就沒有了唷~
現在馬上可以約專屬預約服務只有馬上加LINE 。效率99%在這就不在文字上多做解釋囉~期待你的來電,讓我們幫你做最好的安排
營業時間: 中午12:00 一直到隔日早上6:00 都有優質美容師!
消費方式: 1節50分,金額:2500~3000NT 加入賴 請先告知想要預約的時間 想要的類型美容師 ,即可詢問最新動態消息,太陽炮炮堂。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地址:太陽炮炮堂台北按摩,台北舒壓